盗纪时(已换号

谢谢你的喜欢,换号啦,康康置顶

燃妹微博上爆的是哪个小婊砸的手?!【论坛体】

燃妹wb爆的那个手是哪个小婊砸?!


?不就爆了个手吗?怎么还开上贴了?

1L——这个世界怎么了


???ls认真的?燃妹的wb上爆的那只手上是有一枚和燃妹自己配对的戒指啊!!!

2L——我酸辽


不要荼毒我!!我刚刚从wb爬过来,燃妹你怎么谈恋爱了!你还小,妈妈不允许!!!

3L——把民政局给我烧了!


ls醒醒你燃妹传的桃色绯闻还少吗??!

4L——我墨燃要承包一整年的绯闻版面


他可是曾经在距与师昧的烛光晚餐绯闻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又和小白菜传出了桃色绯闻的蓝人!

5L——燃妹你是僚机中的战斗机


???小白菜是哪一个?我不过是闭关备考了三个月,世道怎么变了??

6L——我永远赶不上燃妹传绯闻的速度


想不到当今这个社会上竟然还有不知道东腌菜和小白菜这个梗的人??

7L——玉衡小白菜必须拥有姓名


哈哈哈哈,让我解释,让我解释!是“心中的你”那个综艺,当时燃妹被主持人拉到隔间,用蔬菜形容在座嘉宾,可怜的燃妹不知道他的话被连麦了嘉宾耳中

8L——燃妹你被卖了还在数钱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燃妹先说的贪狼老师,他说贪狼老师是东腌菜哈哈哈哈哈,因为黑!

9L——贪狼东腌菜


然后主持人就非常会的问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燃妹眼中的玉衡老师,毕竟因为咱玉衡老师的高冷人设,所以节目组搞什么活动都想把玉衡老师拖下水,结果燃妹不假思索的回答说:“当然是小白菜啊。”摄影大哥肥肠懂的把接下来的镜头全部给了玉衡老师,姐妹们!还记得吗,玉衡老师的耳朵红了红了红了!!!

10L——姐妹们给我舞!!


请ls暂停一下你六亲不认的舞步,你们还记得燃妹wb上的小婊砸吗?!

11L——替师昧哭出声


woc跪求ls不要提师昧!那是我的白月光!!!

12L——墨燃你个大猪蹄子放开我的白月光


一泡尿浇醒ls,燃妹就没抱着师昧不撒手,哪来的放开一说?

13L——啊!是师兄!


呵,实名举报ls酸我家西皮快乐互动,粮多到撑

14L——羡慕吧,是官配


ls醒醒,官配是wb上的辣个小婊砸

15L——燃晚不配拥有姓名


虽然我很想diss辣个小婊砸,但是!人家的手真的好好看啊!!!(伸出猪蹄)

16L——我丢了西皮粉的脸


这真的不怪我们粉丝啊!你们品品这手,相比之下谁的手不是猪蹄!!

17L——完了我要转成手粉了


?!那个小婊砸已经开始有粉丝了吗?!

18L——醒醒那是我们西皮粉与女友粉的共同敌人


燃昧粉觉得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19L——那可是年少的白月光!


姐妹,那是年少时的啊,燃妹今儿都二十好几了吧?!

20L——我入燃晚股


我缓缓打出一个?年少时的白月光怎么啦,年少时才有感觉好吗!

21L——竹马竹马我可以


对对对,在师昧的身旁总能看见不一样的燃妹!虽然在楚晚宁身旁也能看到

22L——左右为男


???在楚晚宁身旁不一样的燃妹是这样的吗【来啊!来造作啊.jpg】【我不是你爱的燃妹了吗.jpg】【你瞅啥.jpg】【生无可恋.jpg】【妙不可言.jpg】

23L——我不是黑粉!不要把我开除粉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是什么表情包鬼才!!!

24L——粉到深处自然黑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都是“咸鱼一天”这部综艺的截图吗!

25L——我是粉了一个表情包叭


哦哦哦是这部综艺啊!因为大家老叫这部综艺“表情包”我都忘了它原本的名字了

26L——我隐隐替萌萌感到不妙


???刚刚去搜了一下这部综艺,评分怎么这么高??!!

27L——大哥你只是一个综艺!


因为这部综艺里面盛产表情包,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能截到奇怪的画面,参与节目的所有艺人无一幸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一部旷世神剧了!

28L——这是我快乐的源泉!


桥豆麻袋!我记得楚晚宁也参加了这个节目是叭!!!!【突然兴奋.jpg】

29L——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过薛少主!

30L——放过这部综艺吧!!


对啊,楚晚宁是参加了,lss你想干嘛!

31L——我有一套完整的宪法


我……我想看玉衡老师的表情包

32L——理不直,气不壮


可别哈哈哈哈哈!玉衡老师维持多年的高冷男神形象在那么多的综艺里都得以保持,结果接了“咸鱼”这个综艺之后,当天翻车哈哈哈哈哈

33L——楚晚宁你也有今天


我来造福人类啦!!!接住了!姐妹们!【这怕不是个傻子.jpg】【关爱智障儿童.jpg】【说得好,但关我屁事.jpg】

34L——大型翻车现场


wd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见到这么可爱的玉衡老师

35L——我要转粉了!!!


?!!!!!!!

36L——woc!这不是真的!


ls你怎么肥事,lss不就是转个粉吗?【关爱儿童.jpg】

37L——像我一样稳重点


ls的你看完萌萌最新的微博再冷静

38L——萌儿!咱闭嘴吧!


我一个萌粉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希望萌萌不更博!!!

39L——萌萌妈妈希望你做个人!


萌萌,给妈妈和你的墨爸爸留点可能性叭!暴风哭泣!!!!

40L——傻孩子,那是你爸爸


?所以萌萌到底发了什么???

41L——急死个人


ls的自己去微博看看吧,心累,不想说话

42L——萌萌,你是我和你墨爸爸的爱情结晶啊


ls做梦呢?连结石都还算不上

43L——醒醒咱们失恋了


???转述一下好吗?心疼一下还在山里的孩子

44L——大山深处的呼唤


我没有勇气去说,发截图吧

@薛蒙V:你们在一起就算了,但是居然瞒我这么久??!!亏我还信了你去找菜包的鬼话!!!

45L——女友粉暴风哭泣


如果说之前还有燃妹仍是单身的可能性,那萌萌就是那个断了我最后念想的人

46L——公开了?公开了!


cao,到底是哪个小婊砸?!不仅把师昧比了下去,连楚晚宁都比不过她?!

47L——我甚至希望燃妹去搞基


难道是宋秋桐?和燃妹有绯闻的女性只有她了啊!

48L——燃妹你还不如去搞基


谁说公开对象一定是女性了?!

49L——燃妹不太像直的


ls的话使燃昧粉的心中燃起了希望!

50L——妈妈我又可以了


不妈妈觉得你不可以,让妈妈来!

51L——那女友粉也……


ls醒醒,甭管男小婊砸还是女小婊砸,左右燃妹都有了对象

52L——给我清醒一点!


!!!快看微博,薛总发话了!

53L——心存侥幸


……………ls的我cnm,让我看博吃我老公和别人的狗粮?!

54L——心态炸裂


燃妹咱做个人吧!!!!你这是在把你的女友粉逼上死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L——关博吧!都关博吧!


操!不能我一个人酸,这个帖子跟爷一起酸!!!【截图】

@墨燃V:伯父不用担心,他昨天拍戏太累,现在还睡着,等他醒了,我们再一起官宣  //@死生之巅薛正雍V:燃儿你怎么单方面官宣了?

56L——一起死啊啊啊啊啊啊


桥豆麻袋!!“他还睡着”!!燃妹的对象果然是个蓝人!!!

57L——突然兴奋


很好,那么我觉得接下来就是宁粉和昧粉的撕逼大战了【妙不可言.jpg】

58L——逃不过的燃晚燃昧撕逼战


???这需要撕逼吗?妥妥的燃昧啊!

59L——我磕了四年的西皮真真的


???ls你哪里来的自信?你们家都是些陈年老糖,哪有燃晚的糖新鲜热乎

60L——长江后cp推前cp


怕不是shi,还新鲜热乎。看看死生之巅跨年晚会上燃妹看师昧这含情脉脉的眼神【墨燃在不远处不好意思的注视着师昧.jpg】

61L——燃妹上了他!!!


你那是16跨17年的晚会,看看之后的晚会吧兄弟  【墨燃主动带着一堆小甜点去和楚晚宁坐在一起.jpg】【墨燃坐在楚晚宁身边,不好意思地别过头盯地板.jpg】  【墨燃笑着给楚晚宁带新围巾,楚晚宁别扭地别过头露出泛红的耳廓.jpg】分别是17跨18,18跨19和19跨20的晚会

62L——什么神仙恋爱!!!


不是不是大家先别吵了,师昧发博了!!!!!!!!

63L——风评中心发博了!!!


!!!这是什么!我看到了什么!今天燃昧女孩的嗑糖现场是真实存在的吗?!!!!

64L——操!我好兴奋!


!!!!!我要去操场跑步冷静冷静!我嗑的cp成真了?!(发出土拨鼠尖叫)

65L——官配就是可以横着走


官宣!这就是官宣!我就说年少的白月光无敌吧!!!

66L——给老子舞!!!


老惯例,上截图【截图】

@师昧V:我承认我喜欢你很久了,今天或许是我可以表露的最后机会,不论结果如何,这条博我都不会删。那么,我,师昧,心悦你

67L——不是官宣是什么?!


emmmmm难道没有人觉得师昧发的这段话有点奇怪吗?哪个人官宣会说“不论结果如何我都不会删博”这种话的?

68L——大家冷静一下好吧


可能是因为害怕得不到大家的祝福吧,毕竟怎么说也是两个男人

69L——风评害人


我哭了,燃晚股是不是暴跌了╭(°A°`)╮

70L——活在梦里


操啊!燃妹你怎么弃为你做抄手的晚宁于不顾呢(暴风哭泣)

71L——你不要的话晚宁就归我了


抄手不是师昧做的吗???

72L——我进化成山顶洞人了?!


屁啊!那是楚晚宁做的,师昧只是负责端过去而已!!!

73L——我意难平


偏偏燃妹这个憨憨一直以为是师昧做的,直到后来的访谈中才被访问人告知那碗抄手是楚晚宁做的

74L——墨燃你这个憨批


操!提起这个就来气!燃妹当时一脸温柔地说:“当然要感谢师昧的那碗抄手。”结果访问人就来了句“那请问你知道那碗抄手其实是玉衡老师做的吗?”“???!!!!”操啊!看见燃妹当时那个满脸写着“不可能!”的表情我就想打爆他的狗头!

75L——狗肉贱卖一块钱四斤


姐妹们冷静,知道真相的燃妹还是一个好憨憨嘛

76L——提这些陈年旧事干什么


对啊,不如去微博守着,看看一会又有什么大佬发表爆炸性言论

77L——路人吃瓜看戏


别说,还真有新的骚操作…………

78L——小小的眼睛里有着大大的疑惑


???这是什么神展开?!八点狗血剧都不带这么玩的!!

79L——我有点跟不上大佬们的玩法


我…………………操?

80L——我还能说什么?!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乡下人的目光.jpg】

81L——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所以……有人给挤不进微博的我发截图吗?

82L——微博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软件了


让我缓缓【截图】

@师昧V:我心悦的人从来都是你,楚晚宁  //@师昧V:我承认我喜欢你很久了,今天或许是我可以表露的最后机会,不论结果如何,这条博我都不会删。那么,我,师昧,心悦你

83L——无言以对


我…………tm的当了这么长时间的燃昧粉头,却被告知师昧一直惦记着我男神?!

84L——垂死梦中惊坐起


我心目中的准儿媳妇喜欢我老公?!

85L——大佬们给我们粉丝留条活路吧


我哥哥爱上了我老公?!

86L——师昧妹妹粉在线卑微


昧晚or晚昧?

87L——出一个新西皮


昧晚:腹黑温柔新人x高冷傲娇前辈

晚昧:高冷霸道前辈x温柔小白新人

88L——这是一道送命题


分析的好!所以我选择入燃晚股

89L——机智如我


本以为是一道选择题,没想到却是填空题

90L——反正燃昧股暴跌


话说,楚晚宁到现在都没有一点消息,是不是…………睡了

91L——各位冷静地分析一下


所以如果燃妹的对象是楚晚宁,那么师昧说的那些看似奇怪的话就都说得通了

92L——细思极恐


emmmmmmm我拒绝接受这个事实

93L——活成鸵鸟


各位…………燃妹……………更博了

94L——准备好接受制裁了吗


我………………操!好真!!!!!!

95L——不愧是我嗑的cp


从今以后我的西皮就是官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劳资终于可以横着走了


来来来领糖领糖!!!!【截图】

@楚晚宁V:这辈子,属于你,不后悔  //@墨燃V:何以窥不破,何以辜负卿@楚晚宁V【燃晚戴戒指的手牵在一起.jpg】

97L——哈哈哈苦尽甘来啦


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成真!!

98L——单身女孩最后的倔强


所以………我们把玉衡老师叫了大半天的小婊砸?!!!!

99L——男神你听我解释!!


我的哥哥和我的老公在一起了………

md!!!!我活的好卑微!

100L——那不是师徒情义吗??


ls的,你们让我想起了我当时看《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这部剧的花絮时,我看见在被拍摄的萌萌身后,燃妹把楚晚宁的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帮楚晚宁暖手时,我天真地认为燃妹真的好尊师重道啊。现在想想,两人怕不是那时已经搞到了一起!!!

101L——敬他


敬他?不不不!!进他!!!!!

102L——来开车啊!


ls的我怀疑你搞黄色

103L——老实点!次次扫黄都有你!


二哈这部剧真的太操了!我当时看前半段为燃妹感天动地的师徒情义潸然泪下,后来才发现,去他妈的师徒情,这他妈是爱情!!!!

104L——我的眼泪不值钱


我当初就是因为这部剧才入的燃晚啊!当时这个西皮贼冷,现在居然成了官配!

105L——农民翻身把歌唱!


你们造吗,我刚开始看二哈的时候,我吃蒙晚和燃昧,现在想打死当初的我

106L——萌萌你怎么这么直?!


吃蒙晚的姐妹让我想起了当时这部剧的一个神评论:我玉衡座下有三个名正言顺的弟子,其中五个想上我,还有一个想跟我当兄弟?!

107L——怕不是教育方针出了问题


还有这个神评论:被两个蝶骨美人席倒追的师尊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

108L——以我的容貌,我不配活在这个世上


你这么一说我感觉师尊和楚晚宁好像啊,都是那种默默的去守护着自己爱的人,但是又常被人误会,导致别人对他的一点点好都会让他如获珍宝却又害怕失去而想要逃离

109L——太让人心疼了


妈的,听你们这么说我突然好难过。墨燃你个大猪蹄子一定要好好对晚宁啊啊啊啊啊啊!

120L——祝晚宁幸福


ls的我认得你,你就是官宣前在隔壁贴声称要手撕小婊砸的辣个人!

121L——变脸???


什么?墨燃?老公?不不不不!!!

他拐走的是晚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L——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我jio得吧,日宁这件事,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123L——墨燃放开晚宁让我来!


晚宁身上死,做鬼也风流!

124L——我好了,我可以


醒醒ls的都先别发春了!看博!新年快乐!

125L——燃晚女孩横着走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甜!!!【截图】

@墨燃V:新的一年,我依旧在你身边,不同的是,不再以学生的身份,而是以恋人的身份  //@楚晚宁V:新年快乐,你还在身边@墨燃V

126L——神仙谈恋爱


各位姐妹,新年快乐!!!!今年晚的春晚有燃晚夫夫!!!

127L——炸成天边的烟花


那我还刷哪门子的贴?我要去看春晚啦!!!

128L——晚宁等我!!!




HOT🔥 燃晚夫夫春晚虐狗

评论(9)

热度(4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