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纪时(已换号

谢谢你的喜欢,换号啦,康康置顶

图谋不轨【一】


校园abo

沙雕双A流


       B大——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大学,yygq团——一个充满B大能量的五A级男团,这个五A级不光是因为这个团体相当于B大门面,更因为这个团体内的五个人都是Alpha。在这个大多数是Beta的世界里,Alpha和Omega本就是稀缺物种,而Alpha更是拥有先天性生理优势,相当于上帝的宠儿。但宠儿老番茄和宠儿lex最近很是蛋疼,作为五A级男团的两个扛把子,本因该收获一大堆迷O的两位已经被学校里的Alpha们暗送秋波好一段时间了。甚至在两个人就差歃血立誓自己绝对是Alpha的情况下也依然改变不了大家认为他们是Omega的想法,在目睹了lex把校外小混混打的妈都认不出来以及围观了在健身房内锻炼并拥有八块腹肌的老番茄后,某校园出版社甚至以二人的事例来宣扬AO平等和O权维护的相关话题,看的广大Omega热血沸腾并积极响应,一时间B市内各大健身房人满为患,各个高校门口出现了Omega们在校外蹲街随时打算暴打任何出现在视野内的小混混的靓丽景色。那段时间,市貌良好,黑恶势力打击彻底,全民燃烧卡路里,为此老番茄和lex还上了当地的感动Omega的十大人物之一。

        虽然当事人一点也不高兴就是了。

      “为什么啊!到底为什么啊!!你蕾锅锅到底哪里像个软香Omega了?!”在拒绝了O权保护协会第五次的O权维护演讲后,lex实在忍不住在宿舍仰天长啸,然而宿舍里除了和他同病相怜的老番茄投来了同情的目光外根本没人理他,大家早就见怪不怪了。讲真,这不能怪人情冷漠,其实最开始众人也很重视,毕竟可能关系到自己好兄弟后半辈子幸福的问题,还是挺严肃的,问题就在于,由于大家普遍认为老番茄和lex是Omega,而他们又是和阴阳怪气剩下几个大老A住在一个宿舍,于是中国boy每天进教室时都会有Alpha好朋友来自己这里旁敲侧击的打听下lex或者老番茄的情况,比如:

         “老番茄有没有被人标记啊?”

         “没有”  哎呦出大问题,标记茄帝?先不说人老番茄是个纯Alpha,就冲人家那一身腱子肌,不练个两年都拿不下来啊!!!

         “lex对哪种类型的Alpha比较感兴趣啊?”

         “我不太清楚啊”  醒醒兄弟,Alpha的话他只对自己有兴趣,就算是Omega他也只对纸片Omega感兴趣

         “哎我看最近花少北和lex走挺近的,花少北没有近水楼台先得月吧?”

         “哎呀放心,绝对没有”  近水楼台先得月个屁!!我看我们都是近水楼台先阴阳怪气再挨个问候老母!!

         “老番茄他今天闻着有点甜甜的橙汁味,不是被谁标记了吧?!”

         “别想太多,今天只是某幻在宿舍把橙汁撒了而已”  艹,你怎么没闻见我身上也有橙汁味呢??某幻把明明把全宿舍都泼到了啊!!感情哪位大佬这么强把阴阳怪气五个Alpha全标记了呗?!

        诸如此类的情况数不胜数,直接把花少北,某幻和中国boy磨的没了脾气,甚至还会拿这件事阴阳怪气一番老番茄和lex。“老蕾你冷静一下,先放开我的笔记本,我现在要营造出我暂时与世隔绝的假象,直到这次O

权维护演讲后”谁都别想把我从宿舍里拖出去。同样深受其害的老番茄对于lex的反应表示理解并对阴阳怪气剩下三个人的漠视行为表示谴责。“

番茄你放弃吧,O权协会的人已经买通宿舍大妈了”看着还试图挣扎的lex和老番茄,贴心的马妈妈忍不住再泼一盆冷水,“大妈的女儿也是Omega所以大妈听了O权协会人的洗脑后当即痛哭流涕,一副相见恨晚的悲痛模样令人动容。”

        沉默,是今天的阴阳怪气

         “卧槽某幻你怎么不早说!!快快快!!boy把我手机给我递一下!我收拾一下就走!!!”“北子哥麻烦你帮我订个车!!!我现在去换个衣服!!!拜托了!!救兄弟一命!!!”

        然而一番猛如虎的操作下来,两人却并没有避免被拖上台发言的结局,并因为再三拒绝演讲而被扣上了“真是谦虚”的高帽子。

          日了狗了

          讲道理,当事人至今都没想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被当成Omega,自己明明超A啊!!“个屁!哪个Alpha会每天都不自觉撒娇啊??!!哪个Alpha会不停用叠词啊!!哪个Alpha会说自己可爱啊??!!要不是大家都是一起泡过澡的兄弟了我也怀疑你是Omega啊!!”中国boy白眼都快翻上天去了,捏了捏lex小臂上软软的肉,一脸恨铁不成钢,“猛男啊蕾皇!纯A猛男懂不懂?”lex一把将自己的小臂从猩猩的爪牙中拯救出来,毫不犹豫的拉上了老番茄当垫背的:“猛男??番茄他不猛吗?!不仅从初中就开始健身而且还有内蒙古猛男血统加持啊!!!还不是和我落得一个下场??!!”

        老番茄:谢谢,有被内涵到

        “那是老番茄他太腼腆了好吗!如果人家哪天修得boy的真传,开出了番茄交际花那绝对是A倒一片啊!!”“蕾皇也每天都开着破锣模式但下场也很惨淡啊!!”还没修得boy真传反而继承了lex衣钵的老番茄不甘示弱的回嘴,其宁死不屈的气势大有项羽转世的感觉。

        lex:妈蛋,该说不愧是我徒弟吗

        “所以自己为什么会被当作Omega?”茄帝蕾皇的疑惑

         

评论(4)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