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纪时(已换号

谢谢你的喜欢,换号啦,康康置顶

【茄蕾】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视频下面为何一片哀嚎


      

*庆祝茄帝1000w粉丝的文!!

*only茄蕾

*勿升三✖️3

*同性合法设定




        中国boy最近有点头秃



        原因就是最近阴阳怪气有两个重大事件要庆祝,这两件事分别是lex直播人气700w和老番茄成为首个拥有1000w粉丝的up。结果这两个庆祝的中心不光当起了甩手掌柜,甚至花少北和某幻也以各种借口拒绝参与谋划,于是全部重任就都落在了中国boy头上。



         “蕾皇人气700w,茄帝粉丝1000w,明明应该是双倍的喜悦,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在中国boy第n次提出活动被大家pass掉之后终于失去了理智,他柔弱的靠在比他更柔弱lex身上,将近一米九的大高个硬生生被蜷缩成了深闺怨妇的形象,大有一副蕾丝你再pass掉我的计划我也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来,说实话,中国boy已经动了直接把lex五花大绑然后送到老番茄床上去的心思了。



        对,送到老番茄床上。



        明明b站现一哥和前一哥的经典爱情语录已经可以编成一本书了,但两个当事人却一直不承认,明明对方的加粗箭头已经快戳到自己脸上了,就差对着全天下大喊一声“老番茄/lex是我lex/老番茄的!!!”。可是事实就是这两尊大佛现在还停留在互相暗恋的阶段。



        老番茄最近有些惆怅,他原本给自己计划等自己的粉丝数超过了lex就表白,结果等真正超过lex成为一哥时却因为自闭而没有实践,然后他又给自己制定了等哪天lex心情好到冒泡就表白的计划,好不容易等到了lex直播间700w人气,最后因为手机意外掉进水里而错失良机,之后老番茄又立下了等1000w粉时就告白的flag,结果在昨天课间偶然打开b站发现自己的粉丝数已经999.9w的时候,直接刺激到眼前一黑。



        “没关系没关系999.9不等于1000还没到还没到,粉丝数会下来的会的会的,看果然有人取关嘛对对对别再涨了别涨别涨”在老番茄宛如洗脑般的头脑风暴中,直播间的数字不负众望地跳到了10000008



         哦呼,亲眼见证了b站首个1000w的诞生呢,老番茄。



        lex最近也很惆怅,在连续两次在因为自己身体原因分别错过了老番茄保研和成为一哥这两次绝佳告白机会后,老蕾头暗下决心绝对要好好把握住自家徒弟1000w粉这个天赐良机。

    

 

        然后他就在礼物店转了一下午。



        “啊啊啊啊到底要给番茄送什么啊!!”当lex绝望的将这条消息发到h萌群里时,h萌全体成员意外的团结,以诸葛先生为首回复惊人的一致———当然是送自己啦~~~



       草,傻逼



        lex果断退出了群聊页面,任由99+霸占着QQ标签。



        所以还是不知道要送什么呢,蕾皇。



        “………这就是蕾皇你又空手来的理由?”在听完了lex半真半假的叙述后,中国boy一脸白嫖果然是你的被动技能啊。“哎呀中国boy你别说这么难听,我送给茄帝的是一份人情啊!”“老蕾你妹有心!!!老番茄可是为了庆祝你人气700w精心挑选了礼物!!!!!”花少北一边和手柄较劲,一边不忘记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将喇叭风范发挥到极致。突然被cue的老番茄一脸迷茫的从作业中抬起头来。



        不是,北子哥,我好像没说过我礼物的事吧……



         “你们竟然还敢逼着蕾皇送礼物?!蕾皇的到来就已经使这个屋子蓬荜生辉了好嘛!”很明显没有get到老番茄迷茫的马妈妈也在用阴阳怪气去关怀每个可以关怀的孩子。最后制止了这个传统的是中国boy的节目之心,“行了别嘿屁了,快点搞起来!!!恭贺蕾皇700w人气和茄帝的1000w粉丝!!!ohhhhhhh!”

“来来来,茄帝蕾皇一人一瓶!!这么隆重的日子必须喝!!!”  “哇老蕾憋拒绝了!是男人就正面刚了这瓶气泡酒!!”



        最后果然还是喝了



        说实话,一瓶气泡酒下肚后lex还是有点怂的,喝醉倒不必,上头是真上头,万一上头之后自己嘴里没个把关,把该说不该说的全都出来就丢人丢大发了。



         更何况这群兄弟为了节目效果只会没有最损,只有更损。然后花少北不负众望的想到了损点子。



         “来搞真心话吧,不要大冒险,就咱们五个大冒险妹有节目效果的。”  “哎,普通的真心话也没意思,要不这样,被抽中的人从自己读评论的微博底下随便抽一条回答怎么样。”  “哇boy你知道可能会抽到自己吗?”  “没事,谁不知道论粉丝的整活技术,蕾皇粉丝的胸口碎大石可是难以超越的经典啊!”

   


        在铺天盖地的阴阳怪气下,第一位幸运儿老番茄诞生了,“那就第四条吧,我看看———蕾皇700w人气的庆祝时打算送什么,啊……这个……”看着把难以启齿四个大字写在脸上的老番茄,花少北感到一阵恐慌,兄弟,我之前已经给你在老蕾那立了flag,你可憋打我脸啊。“送的啥啊????”  “嗯……打算送二硫碘化钾来着……”



        ………………?



        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朋友,吃了没文化的亏,你们学霸都流行这么送礼物吗?这啥啊?????



        看着兄弟们一脸整点阳间的礼物不好吗的表情,复旦才子显然没有进一步解释的打算,无情的手再次转动了气泡酒的瓶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天知道庆祝的原因,第二个幸运儿是lex,“第十条吧,让我看下啊————哥,可以提升下衣品吗?我透!!!这尼玛——”  “老蕾的终极审美就是大爷遛狗装好吗!这是新时尚!!”亲妈粉老番茄护崽心切,当即拍案而起,誓要守护全世界最好的老蕾头。



        但lex是什么人啊,蕾电法王岂能任人宰割?!于是假酒上头的lex立刻大声反击:“草,我审美一点都不差好嘛!!!!!”话音刚落,又马上拍了拍坐在自己旁边的老番茄,指着他的脸又一次大声输出道“看看看!我看上的人多好看!!!一哥哪里不好看!!我审美怎么有问题了??!!”



       花少北惊了,某幻木了,中国boy傻了,老番茄?老番茄的复旦大脑已经宣告报废了。



        “老,老蕾?”复旦之光的大脑试图组织出一些有用的语言,但最终只蹦出来了这么一句憨到不行的话。“……草,不是,我上头了,番茄你别………唔!”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的lex试图挽救一下自己和自己暗恋的人之间的友谊,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的突如其来的吻悉数堵在嘴里。



         看起来朋友是没的做了,得当恋人了



        lex被酒精和吻搞的晕乎乎的脑子里现在就只有上面这一句话在单句循环,世界都安静了下来,然后他听见自己的声音问道“什么是二硫碘化钾?”


        kiss



        所以最后蕾皇和茄帝给对方的礼物都是自己呢。



        当然,后来老番茄1000w粉后发布的第一个视频里直接官宣了b站一哥和前一哥,以及在评论区哭嚎成一片的阴阳怪气其余的三个人,那都是后话了。



        毕竟,未来可期



 

*后面有空的话再搞辆后续的车(咕

二硫碘化钾就是kiss的意思,不过好像没有这种物质    我也是文化沙漠qwq

        




评论(24)

热度(6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