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纪时(已换号

谢谢你的喜欢,换号啦,康康置顶

今天的yygq团又在用什么新方法撩兄弟?【论坛体】


看看tag里好像没有老师搞论坛体就献丑了(´-ω-`)

校园pa

(私设同性恋被法律认可,只想搞点小甜饼,让我逃离现实一会)


灵感来源网上说“有的直男在女生面前说不出话,撩起兄弟来到是一套一套的”



如题,我就想问问蕾皇把整个男宿A楼都搞停电是几个意思???

1L——请您发电像最后五分钟那么用力


ls的我怀疑你在开车???

2L——蕾皇的车都敢开?!


男宿C楼不明所以,怪不得你们A楼跟闹鬼了一样黑灯瞎火的

3L——我们给你照手电?


艹,绝了!劳资洗澡洗到一半头上还顶着一头泡泡,热水器断电了!断电了!它tm的断电了!!!!

4L——裹着被子进退两难


woc我更惨啊,我的电脑一直在靠充电续命,我一边用一边充电,电量始终保持在百分之一上,我作业都在上面写了一大半了,蕾皇tm的断电了!!!!!劳资还没保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L——在追逐老番茄的学习之路上,蕾皇是个boss!!!!


ls醒醒,没有蕾皇你也追不上老番茄

6L——梦该醒了


那个………蕾皇是谁鸭?这么凶吗?老番茄又是哪位大神?(大一萌新瑟瑟发抖)

7L——我还只是个十八岁的妹子


害,他不是凶不凶的问题,讲真,要不是这些事都是蕾皇干的,我第一个neng死干了这些事的鳖孙!!!!

8L——还不是因为打不过


ls人间真实了,我哭了,你们呢?

9L——快算算yygq还有几年毕业


内啥,7楼的妹子呀,学姐来给你818蕾皇啊,按理来说咱们都是出生时有异能但是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消失直到十八岁的时候完全消失对吧,但是!蕾皇!他不得(dei)!他tm的异能随着年龄增长反而越来越强了?!至于蕾皇的异能——别问,问就是皮卡丘!用蕾皇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蕾某人用爱发电,越长大爱越深沉。”

10L——讲道理,我当时都惊了!!


额………九楼那位想算yygq还有几年毕业的兄弟,告诉你个悲痛的消息,老番茄他保研了………(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11L——不愧是B大之光呢


什么神仙????保研???那yygq剩下的大佬呢?

12L——苦逼大三狗


话说我从一开始就想问,yygq是什么啊?

13L——C位出道的男团吗?!


差不多?B大的顶级男团,这么说大家没意见吧

14L——其实是憨批男孩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我给你讲,你这样是要被马哥定外卖的

15L——宁吃了吗


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16L——开门!马哥送温暖


话说男宿A楼来电了吗?我男朋友已经动了要来我宿舍蹭空调的心了

17L——三伏天断电,算你狠!!!


亮是亮了但是………………

18L——这个操作就涉及我的知识盲区了


蕾皇这是要追哪个妹子吗?

19L——用宿舍的灯在楼上面摆心形可还行


大场面!大制作!!一看就知道是用来撩兄弟的,怎么可能是妹子?!

20L——大四学长用成绩打赌撩的是兄弟


讲真,yygq要是把撩兄弟的一半心思和情商用在撩妹子上,绝对不至于现在还是B大五光棍!!!

21L——你们曾是我的白马王子,曾是…………


艹,别提这五个人撩妹能力了,我当初还给马哥表过白,结果我还没说话呢,他张口来了句“妹子,宁吃了吗?”我tm我当时就@¥$&^”//¥&*

22L——我没吃我没吃!你不要再问了啊啊啊啊啊


害,我还给老番茄表过白,而且我说好给我姐妹们直播表白的,就在双肩包那里安了个小摄像机,结果……你们都知道,老番茄对着镜头就自闭,那脸当时红的呀,啧啧啧,说话直接结巴了,结果刚好路过的蕾皇还以为我欺负人家呢,一脸母鸡护崽的把老番茄往自己身后一挡,周围当时真的是有噼里啪啦的电流声啊!!!!

23L——蕾皇你冷静!我不是!我没有!


你们都是表了白的,我在表白的途中就被他们感天动地兄弟情给劝退了,当时蕾皇是在自习室,我正打算进去来一段荡气回肠的表白演讲,就听见里面的蕾皇嗷嗷的大叫出声:“我就是个傻逼!!!”然后坐在他前面的老番茄立刻转过身来,一脸认真且霸总气息十足的回了句:“我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我:??????行吧我现在就退出

24L——这就是兄弟情吗,怕了怕了


行吧,你们那是个体伤害,北子哥直接地毯式轰炸啊!!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就聚了一帮人去爬山玩,在一处风景绝佳的地方——有山,有小溪,暖暖的日光还刚刚好的洒在了那个大男孩身上,他回头冲着我们笑着,说:“来玩水呀姐妹们!!!!”

25L——玩你大爷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一说,博爱哥哥真的好暖哦

26L——虽然我闺蜜被拒绝了


ls的你知道博爱哥哥拒绝谈恋爱的理由是什么吗

27L——你还是太天真


难道博爱哥哥有一个心头的白月光朱砂痣吗???

28L——这什么苦情人设


然后这个白月光和博爱哥哥曾有一段绝美爱情???

29L——开始往苦情小说的方向走了


结果因家庭原因而被迫分开???

30L——在脑补了


但博爱哥哥始终放不下她/他???

31L——年度狗血电视剧


ls的几位脑洞可以啊,考虑来戏剧社吗?

32L——当免费苦力的那种


其实你们想多了,博爱哥哥不谈恋爱的理由是:“有谈恋爱的时间我都能拍三个vlog了!!!”

33L——不愧是yygq的一员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艹,三个vlog呢!!!!

34L——笑死爷了


你收获的仅仅只是一个女朋友,猩猩哥收获的可是三个vlog啊!!!!

35L——哈哈哈我艹


哈哈哈哈哈感谢yygq使我有机会追到我的女朋友

36L——还好他们脑子不太清楚


tmd原来猩猩哥当初拒绝我的真正原因是这个吗?!

37L——我还不如vlog


话说我最开始以为蕾皇要和哪个妹子表白,结果被楼里大佬一分析又觉得应该是在撩兄弟,但是蕾皇接下来的是什么迷幻操作????

38L——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蕾皇接下来干了啥???男宿A楼的表示我们宿舍的灯一会亮一会灭的

39L——卧槽我的眼睛


呃……蕾皇用灯在楼上先亮了一个心形图案,然后又用灯亮了“某”“幻”“花”“少”“北”这几个字

40L——这就很迷


蕾皇这是要同时撩两个兄弟吗?!

41L——谁是备胎?!


????怎么就撩了两个兄弟???

42L——同样是B大学生,我怎么看不明白


ls你看嗷,把蕾皇亮的灯拼起来读就是:❤️某幻花少北

43L——就你这样还B大的呢


为什么不能理解成某幻❤️花少北

44L——迷惑不解


ls这么一说感觉有点道理……

45L——蕾皇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如果真的是44楼同志说的那样,那马哥和北子哥是用了什么好处贿赂了蕾皇???

46L——茄帝的裸//照吗?!


????突然变黄

47L——竟然内涵蕾皇?记大过!!


不是,为什么你们觉得马哥和北子哥有茄帝的裸//照啊?????

48L——兄弟也不至于啊


不是,难道不应该是问为什么贿赂蕾皇要茄帝的裸//照吗???

49L——社会主义兄弟情


那………应该用博爱哥哥的裸//照吗?

50L——为什么茄帝的不行???


为什么都是裸//照啊我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蕾皇的形象啊


蕾皇的形象???yygq有形象吗?!

52L——明明都超帅的可惜是憨批


但凡他们有一点男神包袱就不至于

53L——圣诞节的团建刷新了我对yygq的认知


哈哈哈哈哈圣诞节团建那个真的是太艹了哈哈哈哈

54L——原来茄帝你是白切黑


圣诞节团建是啥啊???大一新生的迷惑

55L——我常因不够老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圣诞节团建指路B大校园官网然后搜索圣诞节第一个和第二个视频就是

56L——姐姐我才二十二岁!!!


咋还有人在刷贴呢?我以为都去看喊楼了

57L——辣鸡作业放我去看喊楼


喊楼?什么喊楼???我不在学校,麻烦哪个姐妹直播一下喊楼实况

58L——心疼一下勤工俭学的孩子吧


就是刚刚男宿A楼的“❤️某幻花少北”这几个字亮完之后,马哥和北子哥就开始喊楼啊,但是马哥喊的屁都听不到,花大喇叭果真名不虚传

59L——马大唢呐不要认输啊


但是马哥的声音有干扰北子哥声音的能力

60L——汉语专业的学生都懵了


反正我听到的就是这么个东西“花少……哥……我在……青岛……喜……艹你……为啥……蕾皇他……你……茄…”

61L——好优美的中国话


我:?????他们在说啥???

62L——马大唢呐果然没认输


我在现场,补充一下,蕾皇和茄帝一脸慈祥的看着他们喊楼并欣慰的对视一眼

63L——你们yygq是有什么暗语吗


那博爱哥哥呢?

64L——他是不是又在拍vlog


楼上的你说什么呢博爱哥哥的事能叫拍吗

65L——yygq的事能叫撩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猩乙己

66L——茄帝和蕾皇像慈祥的爸爸和妈妈


谁是爸谁是妈ls得说清楚了

67L——10不能乱


楼上你这是在带节奏

68L——我压茄爸蕾妈


????楼上你……表里不一!(所以我压茄爸蕾妈)

69L——压满!!!


醒醒八字还没一撇的事

70L——谁来滋醒ls和lss


楼上是个老实人,快来欺负他/她/它

71L——孤立你


“它”这个字就很妙了

72L——睡吧睡吧楼喊完了


???他们喊了啥???我啥都妹听到就喊完了???

73L——给爷重新喊!!!


睡吧睡吧,已经十分钟没人回话了

74L——明天看博爱哥哥的vlog


卧槽今天中午我在B大旁边的情侣餐厅看见马哥和北子哥了!!!什么情况???!!!

75L——你们昨天到底喊楼喊了什么!?


害,ls别慌,搞不好是为了半价装的呢

76L——好兄弟一辈子


?他们当着店员接吻了???这也是套路的一部分吗??!!

77L——昨天的喊楼怕不是告白


我……艹?他俩喊楼告白?估计对话是这么个情况

幻:北子哥我喜欢你!!!

花(超大声):啥!!!!某幻你说啥???!!!

幻(唢呐模式):我说北子哥我!喜!欢!你!!

花(喇叭模式):洗?洗啥啊???我妹让你洗衣服啊???

78L——yygq的情商真不是盖的


哈哈哈哈哈哈别介,万一是真的呢

79L——我还等着吃喜糖呢


卧槽!!博爱哥哥发vlog了!!!

80L——这次怎么这么速度??


看完vlog的我仿佛活在梦里

81L——马哥你怎么这么会说情话


说好的低情商呢

82L——爱情骗子


北子哥我跟你告白的时候你不是这么回答的!!!

83L——猛女落泪


所以茄帝和蕾皇那一脸慈祥和欣慰真的是在感慨傻儿子终于有人要了吗

84L——这一家五口真有爱啊


看到倒下的长城了吗?我哭的,我现在需要赶紧见到我的番茄宝贝来平复心情

86L——番茄让妈妈抱抱


见到是不可能了,一会要播广播,茄帝和蕾皇这会都在广播室呢,ls可以听听声音

87L——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听声音也好啊,至少比看猩猩哥这次的vlog让人舒心

88L——虐狗!就知道虐狗是不是!!


快快快!开始广播啦!!!

89L——茄帝的声音依旧那么温柔


awsl

90L——让我在这声音中沉浸一会


艹!!!广播室哪来的鸭子??!!

91L——吓我一跳!!


哈哈哈哈哈我艹,那是蕾皇!!

92L——嘎嘎


我是大一新生,原来这就是蕾皇吗,爱了爱了

93L——公鸭嗓瞩目


卧槽蕾皇这声音好魔性啊啊啊

94L——嘎嘎嘎嘎嘎嘎


他魔性之处就在于听久之后会觉得很好听

95L——不是我的颜狗滤镜!!


啊~愉快的广播结束了,我的动力源泉没了

96L——茄帝好温柔啊


对啊对啊那声“谢谢你们花时间来听本次广播”好暖啊

97L——茄帝你还缺妈妈吗


嗯?广播不是都结束了吗?怎么还有说话的声音??

98L——忘关了??


不关也挺好啊,我还能再听听茄帝的声音,多快乐!!!

99L——我又有动力了!!!


艹!!!!我宁肯他关了这个广播!!!

100L——你们yygq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我艹,我原以为他们只是讨论一下幻花的事情,结果是茄帝你被刺激到想表白了呗!!!!

101L——今天我就是那颗最大的柠檬


茄帝表白了??!!刚刚不在学校,哪位同学能转述一下刚刚的广播!!!!

102L——打工就会败北


茄(试探):内个……老蕾啊……北子哥他们算是在一起了吧

蕾:靠!那两个兔崽子搞双向暗恋那      么久,居然拖了一年才告白!!看看他们的腻歪劲!现在要是不算在一起,我立刻把这个麦吃了!!

茄:那你呢

蕾:我?我怎么了?

茄:就是……打算谈吗现在

蕾:我啊?遇到看对眼的就谈呗

茄(yygq):哇唔~谁这么有幸能被蕾皇看上啊~

蕾:你tm今天哪来这么多骚话?!是谁跟你有毛关系!

茄:怎么跟我没关系?

蕾:????

茄(轻笑):我听中国boy说——蕾皇把告白的话用马克笔写在一瓶可乐上了,这样喝完可乐的人就会看见表白的话了

蕾:呃………

茄:然后蕾皇大人送了我一瓶可乐…

蕾(恼羞成怒):中国boy!!!!

茄:所以……我也喜欢你

【此处有椅子呲地的声音,我怀疑茄帝把蕾皇压到桌子上了//////】

蕾(懵):嘎?

蕾(惊起):卧槽番茄你没关麦!!!!!!

103L——我怀疑茄帝是故意忘记关麦的


艹感情茄帝是想向全校官宣他和蕾皇呗??!!

104L——妹想到竟然是个白切黑?!


茄帝这可怕的占有欲啊

105L——之前谁说yygq情商低??


得!我是看出来了,不是他们不懂浪漫,而是他们不想对你浪漫

106L——他暖的人不是我


ls,人艰不拆啊

107L——可怜猩猩哥了


猩猩哥夹缝生存

108L——原来他们真的这么能撩吗?!


北子哥问马哥为什么喜欢他,看看马哥的回答“因为是你花少北啊”

109L——你品,你细品


艹,我记得之前联欢会的时候,主持人问茄帝最喜欢什么颜色,茄帝说是红色但也最讨厌红色,一问原因“喜欢是因为老蕾的眼睛就是那种很纯粹的红,讨厌的原因是因为除了老蕾的眼睛其他红色都很………嗯。”

110L——都不用细品


他俩?老男同了!!!!

111L——我为什么会以为是在撩兄弟?!


讲真,我之前还和我男朋友吐槽过yygq撩兄弟是事情,当时我男朋友还开玩笑说“说不好是为了官宣给咱们做心里铺垫呢”现在想想,怕不是男人之间的直觉

112L——我他妈以前就是眼瞎才会觉得他们是兄弟!!


我是看透了,以前他们哪是在撩兄弟,那就是在撩暗恋对象!!!

113L——祝天下兄弟终成有情人


酸什么,嗑嗑西皮他不香吗?!

114L——压谁上位


我压幻花蕾茄

115L——一米七八爱了爱了


蕾皇也只比茄帝高了两厘米啊??

116L——只有两厘米啊


没用的,身高定上下,两厘米那也是高

117L——虽然觉得蕾皇攻不起来就是了


ls不要违背自己的内心啊!年下他不香吗??祖安傲娇还极度怕鬼多香

118L——茄帝是个白切黑啊你们别忘了!!!


那我压茄蕾!!!!!

119L——压满!!!


满上!!

120L——茄帝要好好治治蕾皇!!


治治??对不起,我歪了我去面壁

121L——话说大家已经认定北子哥是下位了吗


ls你各方面都真相了

122L——别说了,我也去面壁


这就是我在高考时历经万难,在一众考生中杀出一条血路而考到的学校吗?!

123L——形象啊!咱们的学霸形象!!!


怕啥!B大的门面yygq什么时候有过形象,更何况咱们

124L——我就穿拖鞋下楼!!


说起B大排面这件事,我记得今年迎新晚会yygq好像要跳新宝岛来着

125L——战术兴奋


C位预定博爱哥哥,照顾全团唯一单身的贵族

126L——虽然是C位但是好心酸啊


新宝岛???!!!yygq给爷冲!!!!!!

127L——排练场地在哪???!!


人怎么突然变少了???

128L——状况外


都去舞蹈室蹲点了啊

129L——现在还在的都是钢管猛男了


刷哪门子的贴啊!!!去舞蹈室啦!!!!!!!!

130L——蕾丝等着妈妈!!!!!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们  鞠躬jpg.





评论(63)

热度(7011)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